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龙虞】身边有妻奴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伪知乎,瞎写写,小段子,ooc。

有迷龙x上官戒慈还有微量孟宪,高亮,雷者慎入。

讲真迷大爷和上官姐姐的tag不会打……先不打了……孟宪含量很少,先打上吧,实在不行就删掉。

快开学了,顺便二十号就该发合格考成绩了,我再做一次死前的挣扎……开了学估计也写不了了就趁现在可劲儿的浪吧。

做一个合格的鸽手。咕咕咕。

————

身边有妻奴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小太爷——

谢邀。

其实这个问题吧,不好说。因为妻奴,他还分好几种类型,我身边大概有两种。

第一种,这个其实还挺常见的……东北大老爷们儿,娶了嫂子回家,怎么说呢,成天想跟他老婆腻歪,不分时间地点的就想腻歪,把我们这一群兄弟当空气了。虽然他的结局一般都是被他老婆推开或者揍开……有时候俩人吵架,第二天早上我们一看,好家伙,脖子上一道道血印子。事实证明嚷嚷的最响的,一般都是被揍的那个……这大老爷们儿就属于嘴上喊着“我不怕你”“娘们儿家的就去洗衣做饭带孩子”然后膝盖底下搓衣板跪的老老实实。

这种……就体谅体谅他吧。

第二种,这个我可得给您好好唠唠。咋说呢,现在要介绍的这位妻奴属于我上司,虽然我们都不想认他这个上司……然后这个鬼精鬼精不知道哪块土里冒出来的家伙,把一大少爷给泡来了。他俩也是孽缘,反正我就没少见大少爷给他大耳刮子。这大少爷也是个暴脾气,特正派一人,就是……死脑筋,偏生我们这上司像个鬼一样,死皮赖脸,处处耍着心机从大少爷那里讨好处。

如果说第一种那二位吵架是光听见东北大老爷们儿瞎嚷嚷,那第二种就比较损伤耳膜而且有点子恐怖了……怎么说大少爷也是我们……顶头上司……

比如,伴随着我们上司“师座师座”的不要脸求饶声,他老人家早已经被暴跳如雷的大少爷给踹出了门,以及关门那一声巨响让我怀疑这房子会不会马上就要塌。我们上司还是很害怕大少爷给的耳刮子的,虽然那巴掌没落我们脸上,可我们看着,哪怕听着,都觉得疼……不过他脸皮厚,耐扇。

其实大少爷还是挺疼我们上司的。虽然大少爷自个儿也承认他是存心整我们上司,但有时候……我们上司要点什么东西只要不过分,他还是给的。用现在的话说啊,这大少爷就是个教科书级别的傲娇。

有些事儿吧,我怕我说多了被人查水表。就这么跟你讲吧,我们那大少爷平时站的那是比电线杆子还直,但就是有那么几天,看他老人家撑着腰板在那里站着就觉得哪里不对劲儿,一搭眼就知道是硬撑。但是我们上司心情就特别特别好,被揍了心情都好,所以到底干了啥我不说你们肯定也能猜出来。

哎不好意思今天只能先写到这里了,四川瓜娃子让我刷碗,下次继续,对不住了。

end.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