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黯葵】一万五千公里

惯例艾特搭档er @归雁

菊:在下宛如炮灰……

耀:我是不是只能活在电话中……

——————

【5】早餐抢饭吃

本田葵愣是一晚上没睡好。

他又做了不愉快的梦,这梦使他对于过往痛苦经历的记忆更加清晰,他甚至在梦到母亲将手中的硬物砸向自己时惊醒了过来,粗喘着气额头蒙着一层冷汗。他缓缓坐起身,宾馆洁白的被子被他抓的满是皱纹,他花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在哪里,和谁,在做什么。

窗外的天空已经泛起鱼肚白,本田葵盯着不远处屋檐上的几只相互依偎的小鸟,打了一个寒颤,他听到另外一张床上某人翻身的声音。王黯睡觉本就不老实,无辜的被子不知何时被他团成了一个球压在他的身上,随着他翻身可怜的落到地毯上发出闷闷的响声,只穿了裤子的某人压根没想到自己有踢被子的这种毛病,不管房间内的温度是不是太低,用本田葵的话讲,依旧睡得像猪一样。

本田葵叹了口气,穿好衣服走过去将地上的被子抱起,他还是忍住了把被子砸到王黯身上的冲动,轻轻给他盖好后,便坐回床边百无聊赖的戳着手机。

“你怎么起这么早……”不知是不是因为刚才盖被子的缘故,没一会儿王黯就把脑袋从被窝中钻了出来,揉着睁不开的眼睛闷声闷气的抱怨着本田葵这个早起的习惯,后者没理他,从鼻子里哼出一个不屑的音节,头也不抬的继续看着手机。

短信栏里有三条消息,一条本田菊的,问他在外面还好不好;一条他母亲的,用文字发泄着对儿子这种行为的不满;一条是骚扰短信。本田葵删除了寥寥无几的记录,淡淡的瞥了一眼本田菊发过来的短短一句慰问语。我不需要这种虚伪的关心,本田葵想,他认为自己可以很坚强,至少在王黯面前,他觉得自己还不是非常的懦弱。

“我说你也不跟他们打个电话。”王黯洗漱完看着依旧面无表情的本田葵,踢了踢他的小腿想引起对方的注意力。意料之中的本田葵的反应,那双红眸以一种极其凶狠的样子瞪了王黯一眼,像是被惹烦了的猫,仿佛下一秒就要在你的脸上来几爪子。

本田葵没说话,王黯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耸了耸肩将毛巾挂了回去,蹲在床边收拾起自己的行李箱。外面渐渐有小贩吆喝的声音,太阳也完全升了出来,用他的光辉不厌其烦的温暖着这片土地。王黯的语气很平静,慢慢悠悠的,还打了个哈欠。

“我哥说你弟收不到你的回复快愁死了,你说你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连比你小的都不放过。至少给那孩子回个话吧我的本田葵大人。”

本田葵不想理他,假装什么都没听见盯着已经变黑的手机屏幕。

“喂,说话啊。”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天天给你哥打个电话让他知道你还没死。回不回复他是我的事,用你管。”

“我靠我关心你还不领情……”王黯撇撇嘴,站直了身体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突然拉起来了本田葵的手。

“走吧,今天起得早,应该能赶上宾馆的早餐。”本田葵并没有反抗,只是呆呆的任由王黯拉着他出去,他心情有些复杂——而造成这样的罪魁祸首此刻就在他的面前。

餐厅里的人有些多,王黯和本田葵匆匆拿了些饭就找了最隐蔽的一处位置,坐下来后才发现本田葵餐盘里的饭少到飞起,宛如减肥期疯狂少女一般的饭量。王黯看了眼本田葵的饭菜,而对方却毫不在意这些,安静的吃着菜。刚想把自己餐盘里的给他拨出来一些,就突然有一双筷子极其自然的挪到了王黯的面前,光明正大的夹过去一个小笼包。

……靠。

王黯觉得自己白担心这个家伙了,他翻了个白眼,盯着对面吃的心安理得的人。“好吃吗?”王黯冷冷的开口,未等本田葵回答就从他那里夹回来一片煎蛋,得意洋洋的对着愣在那里皱眉的本田葵挑了挑下巴。好好的早饭逐渐被两人吃成了一场博弈,本田葵不甘示弱的又从王黯那里夹了一筷子,挑衅似的对着他抿唇挤出一个充满笑意的音节。

很可以啊本田葵,本来以为你只是个受伤的兔崽子,没想到是个欠揍的兔崽子。

不过王黯的注意力也不全在吃饭和抢饭上,本田葵每次伸出手夹菜时,衬衣的袖子都会向后退,露出一截手臂——这胳膊要捏一捏肯定一点手感也没有,跟竹节一样。再这样仔细一瞧,本田葵整个人在王黯眼里突然像是缩水了一般,瘦瘦的,昨天洗澡后因为本田葵穿的是宽大的浴袍,腰部还被带子系得紧紧的,但只是这样就更能看出本田葵的腰有多细了,想都不用想,他肋骨处的轮廓肯定分外清晰。

也不知道他在家有没有好好吃过饭。

“你抱起来肯定一点都不舒服。”这句话脱口而出,王黯喝了口水看着本田葵拿着筷子的手停留在半空中,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变红,本田葵刚想骂王黯一句,话到了喉咙处却被堵住,王黯把一个圆圆小小的豆沙包直接塞到了本田葵嘴里。

“太瘦了,不跟你抢,你多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嘴里塞太满的缘故,一句话都说不出。本田葵虚起眼睛,眼神不自在的从王黯四周游移,脸上依旧是淡淡的红,小声说了句谢谢,也不知道对方听没听到。

总感觉这豆沙包好像比之前吃到的都甜……

心情也不赖……等下给本田菊回个消息吧……

tbc.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