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耀菊】故事开端


【16】

悬崖边,火海中,那个熟悉的身影。看清了,看清了,近了,近了,就是他……那个不止一次出现在自己梦中,让自己又爱又无奈的人,你明明是那么小一团,如今竟也是这般清丽,你明明是我最爱的弟弟,却罩上了伴侣的薄纱。

你明明是我的小菊,却成了红心国的王后。你何时才能属于我。

“菊……”王耀下了马,他看着火光之中本田菊摇曳的背影,有一瞬间的惊喜——那果然是他的小菊,他找到了他,他也没有死。

“小菊,回来,别站在那里……很危险。”王耀微蹙着眉,唇角勾起浅浅的笑,他一步一步的走过去——“别过来!”本田菊的声音突然响起,骨折的手臂无力的垂在身旁,他羸弱的身子在雨中微微打着颤——火势之大,这点小雨压根息不灭。王耀怔住了,他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中,本田菊缓缓转过身,脸上分明是不断涌流的泪水。

“你果然来了……耀君。”像是再别无所求,王耀张了张嘴唇,柔声轻唤对面人的名字。“小菊,快过来,我们快走,这里太危险了,我们回家。”王耀觉得自己如此卑劣,想对他好就对他好,想折磨他就折磨他,王耀厌恶这样的自己……

本田菊笑了一下,他终于肯抬起头好好看一看王耀了。

“回家?哪里是家?”

“跟我回黑桃国啊。小菊,对不起,我太差劲了,连你的感受都不顾……我太自私了。”

“够了!”本田菊突然激动起来,带着哭腔的声音有些沙哑,“够了,王耀,我累了……我已经不想再继续下去了,我已经不需要我自己了……你又为什么还要给我希望……” “你可是红心国的王后!难道你……” “神会再选出新的替补者!我只是一个没有用处的废物……”

“呐,耀君……”火苗窜上了本田菊下身的衣摆,烧出一个小小的黑洞。小时候他给予自己的希望,他给自己的温暖,到后来他给自己的折磨,给自己的冷眼,给自己那个被他逃避的吻,全部都涌了上来,和着泪水浸湿本田菊的眼眶,滚落到泥泞的地面上。本田菊真的累了,他觉得这一生也不过是自己逼迫着自己走下去,他已经无颜面对红心国的子民,更无颜面对曾经的自己……放弃吧,他想解脱了。

“小菊,快回来!快啊,别做傻事!……会没事的,小菊,相信我啊”

“耀君,”本田菊后退了一步,“如果有来世,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会的,一定会的,小菊你快回来!不用来世,我们这一世就可以”

“谢谢,耀君。”你能这样说,我真是太高兴了。

本田菊闭上了双眼——任由自己像一片枯叶般掉入这万丈深渊。耀君啊,你给了在下最渴望得到的光,也给了在下最渴望得到的爱——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在哪里,我最爱的都是您。

小菊……

本田菊……

“本田菊——!!!!!”

我说过了,这一世,就在这一世,我们一定会相爱。王耀纵身跳下,抱住了本田菊——火光见证了他们卑微的爱情,雨水见证了他们赴死的拥吻,本田菊几乎不敢相信王耀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但他已经别无选择,顺从着自己与对方,更加深情的回吻,更加用力的拥抱,死也好,他们终于明白了彼此的心意,就算最后摔的粉身碎骨,他们也在一起了,明白了之间的爱意。他们的故事也才刚刚开始。

你怕死吗?

不怕。

为什么?

因为我爱的人就在身边。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