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耀菊】同居三十题

自带技能的老王:)小菊花你老公不得了:)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恐怖电影这种东西一向是被热血年轻人所喜爱的,他们为了挑战自己的胆量,彰显自己年轻气盛的狂傲,通过这种方式寻找刺激。所以当本田菊抱着一沓碟片走进王耀的家门时,不可避免的撞上了王耀疑惑的目光。

“小菊你是不是没事做”王耀瞅着满脸尴尬笑容的本田菊,随手拿起桌面上的一封碟片——血腥味极浓的红色色调,扫一眼就能感受到泛着寒气的深陷的眼窝。王耀极其想吐槽这封面的品味,但他不知从何下口,只好将碟片一扔眨眨眼看向低头抿茶的本田菊。“好吧其实是在下家新出的电影,想找人来试看一下……而已” “然后你就把枪口瞄向了你可爱又无辜的老公?” “……”本田菊叹了一口气,双手合十做了一个请求的姿势,“虽然说这个要求很失礼但是……请务必帮在下这个忙!”

媳妇都开口了有啥理由拒绝!拒绝了你还算不算个合格的老公!本着媳妇大过天的原则王耀做了一个自认为相当帅气的表情,点头同意。“不过小菊你不要后悔哟?” “啊不会的……”在下才不会害怕的好吗。

两人把时间定在了半夜。王耀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咯吱咯吱的嚼,一手揽着本田菊另一手抓着本田菊的手腕——放弃半夜这大好时光不做点该做的反而看这种没品电影,王耀你真是怠惰了。所以整场电影王耀趁本田菊看的入迷一会儿摸一把大腿一会儿捏一捏脸算是把豆腐吃了个遍,而本田菊为了不落下剧情索性随便了王耀的小动作。

在下家果然喜欢打心理战。往王耀嘴里喂了粒儿爆米花,本田菊盯着画面上突然出现的恐怖面孔心里毫无波澜,倒是旁边的人被吓得打了一个激灵。

“耀君你有没有觉得凉飕飕的……”紧了紧身上的毯子,本田菊看向禁闭的门窗——他明显感觉到了,一阵又一阵阴森的凉气打在他的脖颈,而这也并非王耀的恶作剧,因为这个家伙此刻正腻腻歪歪蹭着自己的胸口不离开。有点不对劲……本田菊推开王耀,裹着毯子下地开了灯。

然后他就傻眼了:王耀身后是一团浓重而阴冷的黑雾,好像还张着一张血盆大口……“耀君,后面……”本田菊呆呆的指了指王耀身后那团他家雾霾一样的东西,而后者仅仅转头瞥了一眼那玩意儿便相当不在乎的晃了晃手——还往“雾霾”嘴里扔了粒爆米花。

“啊没事他总是会自己跟过来阿鲁,小菊你别怕继续啊”

继续你个鬼啊……

“所以耀君你能别把真的东西招到家里来吗!!!!”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