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小舅子总是怼我(黯葵篇)

*来来来黯葵篇出炉

*新坑计划中

————————

我哥智障:

他老人家果然从这里宣泄感情。我就是他提到的不要脸的弟弟,顺便感谢一下支持我和那个小祖宗的各位,事情说来包含了我哥满满的辛酸,但是我看在眼里,乐在其中:)

我哥嫂大学毕业后,那个小祖宗也来中国找他哥了,我一般喊他小兔崽子,毕竟胆子小的像兔子一样却还喜欢逞能,惹急了还咬人,不得不承认小小的一团很可爱,就是脾气烈了点,他估计是我遇见的脾气最爆的beta,那感觉比alpha还强,特别是当他看见我哥对着我嫂子动手动脚时!恨不得把房子拆了。

我当时还在过着大二的暑假,和朋友出去玩时我哥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我当时还在想我明明跟他说过我今天去外面吃,难道他没听清?接通后我就听见了他宛如刚拉完十头发疯的野猪一样有气无力的声音……

他说:“弟,拜托你个事儿。”

如果是平常我肯定不听他继续说,但是这次实在太反常,我心里都有些发毛,第一个念头就是“该不会是查出来得了癌症让我照顾好嫂子吧”什么的。

他把一切都交待清楚后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

怎么说呢,比起omega我好像更喜欢beta,特别是这种性子特别烈的beta,不像alpha和omega有那么浓的信息素味道,看似清心寡欲却不是那么好对付,给我的感觉很舒服。

我哥让我尽量缠着小兔崽子,别让他一天到晚在我嫂子跟前晃悠,我就照他的做了。

小兔崽子想出门去画廊找他哥的时候我就给我哥发短信让他注意,然后我就拖着他去打游戏;休息日我就把他喊到家里或者拉着他出去玩,我哥嫂就借机约会,其实大部分情况都是我硬拉着小兔崽子,嫂子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我和他弟弟“相亲相爱”。

我哥嫂怎么放闪光弹不关我的事,我哥结婚了更好,省的成天在家里唠叨我,跟老妈子一样。

有一次小兔崽子问我:“你哥为什么非得缠着兄长啊,他找其他人不好吗?”话里这委屈和埋怨浓的我快喘不过气了,我是很想笑的,但是如果笑出来肯定会被他打,我只能忍。他见我忍笑忍的发抖抄起熊猫玩偶砸到我身上,他估计是把这熊猫当作我哥了,使这么大劲儿。

“这可是实话,你哥快喜欢死那个智障了。”我毫不犹豫的戳穿了他最不想接受的事实,顺便把玩偶还给他。他像撒了气一样一下子就蔫儿了,盯着掉到他腿上的玩偶一句话不说。他又是怕我哥欺负他哥,又是怕我哥心怀不轨做对不起他哥的事儿,日历上的红圈全是他哥的发情期……很令人生气的就是他自己感冒了都不会好好吃药,又呆又迟钝,被人骗了都不知道。

说真的,他并不是多排斥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别问我了:D

他们的事情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我觉得应该有我的功劳吧?至于小兔崽子这个重度兄控为什么突然肯同意他哥和我哥交往,还是因为他自己想开了吧……

前几天陪他去漫展,说是像朋友一样陪着他玩,倒不如说我就是个拎东西的(呵呵)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那么多钱,大包小包的买了一堆。下了回家的公交车,我在后面累的半死不活渴的要死的时候,那小兔崽子突然停下来了……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盯着前面,我还以为他呆了,走过去喊了喊他,他扭头看着我,满眼的……凄凉……吧。

我顺着他的目光,就看见我哥和嫂子坐在咖啡店里靠窗的位置上,嫂子手指上一个明晃晃的戒指,笑的那叫一个开心……

可能是这一场景和戒指一起把小兔崽子砸懵圈了吧……

不得不说,我哥嫂肯定是真爱没差了,粉色的泡泡都跑到我们这边来了。

我本来以为小兔崽子会破门而入然后一巴掌拍翻我哥,但是他没有……沉默的看了一会儿揉揉眼睛就走了,我照旧在后面给他拎东西。一路上我不管说什么他都不搭理我,还怪寂寞的,结果回到家他还是这状态。

从那之后他再也没阻拦过我哥嫂发展恋情,订婚,调情,甚至造小人儿……

我后来问他怎么突然大发慈悲了,他窝在被子里闷闷的来了一句:“兄长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就好了,不过兄长如果被欺负的话我肯定不会饶了那家伙的。”

……就我哥那妻奴样怎么敢欺负嫂子。

总之我哥嫂快结婚了,我也在努力把小兔崽子拐上床,这事儿就这样结束啦。

————热门评论————

匿名评论:我操小舅子真他妈可爱!!!!!!!!!还有希望楼主哥嫂早生贵子!!!!!!

匿名评论:希望楼主哥嫂还有楼主和他的小兔崽子早生贵子!!!!!!!!

匿名评论:楼上,男性beta受孕率极低好不好?楼主和他的小兔崽子早生贵子!!!!!!!!(你)

匿名评论:爽。

end.

评论(10)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