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小舅子总是怼我(耀菊篇)

*说是论坛又不是论坛

*这是耀菊篇,还会有黯葵篇

*兄控葵出没注意!!!!!!!!

*兄控又怎么样反正最后是黯的:)

*ABO设定,我就是恶趣味(狂傲不羁.jpg)

*OOC,没有文笔,小段子,博各位一笑

*完蛋了我超喜欢兄控葵和弟控菊

*哦对了,又名《两种兄弟情》

——————

大滚滚:

如题,我快崩溃了。

我先介绍一下背景,我和我对象是大学同学,我对象是个omega,我是个alpha,我这个小舅子是个beta,我和我对象早在大一入学时就有了很深的交集,整个系都知道我凭着一首自作的情诗把我媳妇给撩到了手,我用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把一个日本人撩到手我容易吗!以及我媳妇那长的也是相当养眼啊!特别是他的眼睛,从见到他的那一刻我就爬不出来了。

好了有点跑题,继续……我和我对象确定关系是在大学毕业时,对你们没看错毕业的时候才确定关系……当我身边的那些人陆陆续续分手时我牵着媳妇的手在他们之间经过,我浑身散发着人生赢家的光芒。后来,我在一所高中任教,我媳妇开了一个画廊,总之顺利的我都怀疑是不是老天爷忘记了我这个存在,不过怎么样都好,能安稳的过日子就不错。一开始我和我媳妇是分居的(不然呢),他和他弟弟一起住,我和我弟弟一起住,对很巧的就是我也有一个弟弟……我说真的我媳妇他弟那个小祖宗的出现让我深刻的明白了老天爷的用心良苦,还有对我这个人生赢家的深沉的爱。

那个小祖宗的兄控程度我真的没法形容啊!!!他看见我时那怨气简直就是滚滚东流的长江水!!!!恨不得把我就地处决啊!!!!

先来举几个例子。

1.我第一次去我媳妇家里时,也是第一次见到那个小祖宗,之前光听我媳妇聊起过,也只看过照片,见到真人后发现他和我媳妇长的真的蛮像的,不过他浑身上下透露着一种强势(还有点中二)的气息,与我媳妇那种温和的感觉正好相反。

我隐隐约约的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小祖宗那么兄控,我媳妇宠他简直宠的要上天了好吗!一跟他说话眼神里的温柔就好像要流出来一样!第一次见到我媳妇时他的手机壁纸还是那小祖宗小时候的照片!我听我媳妇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我弟弟超可爱”之类的!!!你的男朋友会吃醋的!!!!真的会醋的!!!!

那小祖宗从日本飞过来就为了找他哥过几天,你都十七了啊喂!!!不要再像个小宝宝一样黏着你哥哥了好吗!!!你哥哥要开始和他的丈夫一起生活然后造小宝宝了好吗!!!!!

当时,他看了我一眼,招呼都不打,就问我媳妇:他是谁,我媳妇眨了下眼笑眯眯的说:“嗯,我男朋友,这样。”

我媳妇的话没有任何毛病,一点毛病也没有,哪里有毛病啊,没毛病啊!完全没毛病啊!可是小祖宗就一脸刚做完十本习题的表情非常不友善的看向我,我没有逼你做题啊!你不要那样吓人啊!他“哦”了一声,就转身回屋了,进屋之前还又回头趁我媳妇不注意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幸好他手里没拿着危险物品。

2.再有一次是我媳妇发情期到了,我把他送回家,但是这时候按照常理来讲都会发生点什么对不对?我本来说要回去的,但是压根拔不动腿,就看着我媳妇坐在沙发上脸越来越红,我口干舌燥,两个人都没有要拿抑制剂的意思……就在我打算和我媳妇尝试一下那什么的时候,小祖宗出现了……

门锁咯啦一声就被打开了,然后小祖宗嘭一下踹开门,手里拎着一兜抑制剂,直接把我从媳妇跟前推开。

“兄长我不是说过发情期来了就不能出去吗!”

“您这个样子万一被哪个混蛋盯上了怎么办!”说到混蛋时还扭头对着我啧了一声……

他一边拆抑制剂的包装盒一边回头戒备的看着我,我媳妇笑了笑有气无力的说:

“没记住时间嘛……而且还有耀君在身边,我不怕的……”

我媳妇这句话明显是点着小祖宗的导火线了,他啪的一下把抑制剂拍到我媳妇怀里,他站起来,一种比我这个alpha还强的气场包围着我们……

“你要是对兄长做出卑劣的事情我绝对不饶了你。”

……他说完这话就钻回房间了,真的超可怕啊我的天……

总之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有次我把我媳妇惹生气了,然后小祖宗直接杀到我家了哇啊啊啊,要不是我媳妇拦着他我估计就死了!这小祖宗的兄控程度也太强了吧!?

我现在在让我弟帮忙,就是让他缠着小祖宗……至于这个不要脸的借机敲了他亲哥一把我就不想说什么,只要他能帮我迎娶心上人走上人生巅峰我认他做哥也没有关系的,我说真的。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原来这就是老狐狸缠着我的原因,你们一家子都不要脸!

匿名用户:楼上惊现兄控小祖宗!?楼主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同意楼主他弟x小舅子的赞我。

匿名用户:心疼楼主一秒然后问问他你的弟弟是怎么缠着你小舅子的(滑稽)

匿名用户:楼主崩溃到完全没有了文采x只剩下了成堆的感叹号x怕不是被银○附身x顺便楼主弟弟x小舅子好好好

匿名用户:楼上一群没有良心的,你们怎么就不关心一下楼主和他媳妇性不性福(划掉)幸不幸福呢?

评论(6)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