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黯葵】心之所向

王耀:……小菊什么时候给我生了个儿子……等等不对小菊不能生来着……
王黯:谁他妈是你儿子了你个老头子:)
王耀:………………:)

【论为什么我的黯爷和老王碰到一起就这么智障】

过渡章,没有葵的黯葵,占tag致歉orz。下章耀菊真·秀恩爱,黯爷每晚刻骨相思却见不到意中人差点报社x

——————————

【10】

王黯已经赶了整整四天的路了,途中他遇见了一个小姑娘,大概是黑桃国的人,跟着行商的长辈们出了这么远的门。王黯手里拿着地图,正在琢磨接下来的路该往哪里走,他低着头躲开前面行过来的装着货物和人的马车,却突然被女孩子清脆的惊呼声吓到,随后自己的后领就被猛的一拉。王黯疑惑且不满的停了下来,回头正好对上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那女孩子揪着他的衣角,一张柔嫩的可爱小脸微微仰起,满是憧憬的望着呆若木鸡的王黯。

“骑士长大人!!!”

……哈?

世界仿佛一瞬间安静了,王黯皱着眉,眨了眨眼,低头看看小女孩儿又抬头看看满脸歉意跑过来的老妇人,女孩儿兴高采烈的抓着王黯的衣服不给他挣脱的机会,一边跳着小脚一边对着老妇人大声说:“是骑士长大人!黑桃骑士长!!!”王黯现在一头雾水,黑桃骑士长?我?什么情况?他呆呆的看着老妇人把小女孩儿从王黯身上扯下来抱到一边,对着王黯轻轻鞠躬,年迈的慈祥声音伴着小女孩儿不甘示弱的抗议声围绕在王黯的身旁。

“实在抱歉,我孙女非常崇拜……呃……前任黑桃骑士长,您跟他长的太像了,我孙女错把您认成了他……”

王黯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撞脸就算了,而自己撞脸的对象正好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也就是说如果找到他王黯就要跟一个长得极其相似的家伙生活上几年……王黯低头看了看卢西安诺给他的那封信,上面俊秀的字体明明白白的写着“致前任黑桃国骑士长.王耀先生”。造化弄人,不过这样寻找起来应该也方便许多了,见着个人就指着自己的脸问对方“你见过长这个样子的黑桃国骑士长住哪里吗?”

呵呵,王黯在心里扇了自己两巴掌。从胡思乱想中跳出来后王黯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对他不依不饶的女孩儿上,小家伙大约是急了,肉嘟嘟的小脸涨得通红,几滴晶莹的泪珠挂在她的眼角,到让王黯有几分心疼。

“别闹了,你看这个哥哥的眼睛是红色的,骑士长大人的眼睛可是和我们一样琥珀一般的颜色。”那老妇人蹲在小女孩儿旁边,怜爱的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小女孩皱着两条细细的眉毛撅着小嘴看向了尴尬无比的王黯,她的视线落在了王黯红色的眸上,然后便是失望的长哼。王黯突然有一种自己把小姑娘欺骗了的负罪感……

他慢慢的走过去,摸了摸小女孩儿的脸,硬挤出一个看起来还算阳光无害的笑。“哥哥帮你把那个啥……哦对帮你把那个骑士长找出来怎么样?等你长大了就能再看到他了。”

“……真的吗?”

“真的。”

“那我们拉钩!哥哥不许骗我!”

说到底就是个小孩子,和王黯勾过手指后就破涕为笑,乖乖的跟着老妇人回到了马车上,末了还不忘一遍遍的给王黯说再见。

看来自己要找的应该是一个很伟大的人呢,肯定也是一个很帅的人,毕竟和自己长得这么像——王黯舀了一捧水,尽数泼到自己的脸上,刘海被他梳了上去,有几缕顽固的贴着他的脸,水珠顺着发丝滑过他渐渐硬朗的面庞,乍一看还颇具几份性感。

王黯看向水面上倒映着的属于他的模样,又开始了神游。十五岁的少年已经有了几分男人的味道,却还保留着一点小孩子特有的稚嫩,他光着膀子,在心底默数身上还可以看见的伤疤。王黯灌了口水,弯下腰拾起包便要继续赶路。

也不知道本田葵怎么样了,伤势严重吗?卢西安诺会欺负他吗?会恨我吗?他会成为红心王后吗?我还能有跟他永远在一起的那一天吗?

一大堆疑问咆哮着涌向王黯的脑海,他翻了个白眼,拍拍脸示意自己不要想这么多,抓起包披上衣服拔腿就走——然而两步还没迈出去他就听见了一阵狗叫声。

……自己今天是中邪了吗?

王黯愣愣的看着一只毛绒绒的小狗嘭一样扑到了他的怀里将他撞倒在地,还发出一种委屈的嗷呜声,“这狗成精了?荒郊野岭的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干净的宠物犬?”王黯仰躺在地上,生无可恋的看着狗爪子在自己的肚子上踩来踩去,留下一个个脚印。u不止这些,紧随而来的那个人才是真的让王黯开始思考人生。

那抹深蓝色的身影猛的从不远处的树上跳下来然后一个箭步抱住了王黯身上的小狗,重重的砸到了王黯的身上。王黯顿时觉得自己只需要吐出一口血就可以去天国守护本田葵了——这人咋这么重,而且……

“你为什么长得跟我这么像!?!?”身上那人一抬头看清楚王黯就是这个反应。

我还想问你呢好吧!

tbc.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