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黯葵】心之所向

行了,菜鸡男主要逆袭了,像漩涡○人一样收后宫bu下章耀菊实力撒狗粮,王不亮觉得自己是个假不亮。

【9】

天彻彻底底的黑了。

王黯腰间配着剑,深色的斗篷帽子将他的视线遮住了一半,雨小了不少,但打在身上还是阵阵的疼。王黯把昏过去的本田葵好好安置到了床上又给他涂了药,平时平静却充满生气的面庞现在白的吓人,睫毛轻轻的颤抖,一下一下好像打在王黯的心上,他恨不得现在就用刀砍了自己的手,砍了这只伤害本田葵的手。

与其留在他身边当个懦弱的定时炸弹,不如自己趁早离开。

“喂,那个本田葵身边的小鬼!”

突然出现的这个声音王黯再熟悉不过了,毕竟他从住入本田葵家里见到的第一个陌生人就是他——卢西安诺·瓦尔加斯,正稳稳的坐在高处的枝杈上俯视着因为赶路而气喘吁吁的王黯,他看到卢西安诺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撑着腮,满眼里都是玩味的笑。

“惹完事儿就想跑?本田葵怎么教你的。”

这个名字狠狠的扎上了王黯的痛处,他低头,咬着牙,眼睛死死的盯着沾了泥点的鞋尖,他想反驳,可他没有什么能反驳的。王黯听到人从树上跳到地面的声音,然后便是不紧不慢的脚步声。卢西安诺那一身红色的骑士服在王黯的眼前越来越清晰,这红色他最熟悉不过了,本田葵那件印花和服便是这个颜色,第一次见到本田葵他穿的是那件红色和服,今天,他穿的依旧是那件红色和服。

“你想怎么样,把我抓回去吗?”

王黯摘下帽子,圆圆的眼睛直视着卢西安诺,他显得很平静,甚至伸出双手等着粗糙的绳子将两个手腕捆到一起,然后他便会顶着一身罪名回到他最爱的人身边,然后再也见不到他的笑脸。可他迎接的只是一卷地图,还有掉在地上的布袋。比他稍高一点的卢西安诺将地图卷成卷,狠狠的敲了一下王黯的脑袋然后把它摔到王黯的手里。

“如果本田葵是红心王后,我不仅会把你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带回去,还会让他们处死你,只可惜他不是。”看着愣在那里直勾勾盯着地图的王黯,卢西安诺一阵无奈,他转过身对着王黯的后背就是一脚,指着因为气愤与疑惑而转头瞪他的少年厉声说

“那个圈了红圈的地方就是你的目的地,去吧,好好跟着他们学习,然后再回来找你的思春对象。把袋子里的信拿给那个人看,他会明白的。接下来的时间,除了让你自己变强,其他什么事情都与你无关,学不成别回来。听清楚了,这是对你下的命令!”

语毕,便不见了卢西安诺的踪影,看样子是不想给王黯思索的时间。王黯捏着地图的手松了又紧,紧了又松,却把它小心翼翼的护在怀里防止被雨淋湿。他捡起地上的袋子,掂了掂,打开看了看,里面是钱,还有一封信。

去吧,如果这样能使本田葵安全,有什么可以犹豫的。

如果这样能永远在本田葵的身边,帮他阻挡一切危险,有什么可以拒绝的。

他仿佛又回到了六年前的那个雨夜,小小的他饥肠辘辘,伤痕累累的在这片树林里踉跄的行走,然后他倒在了本田葵的木屋旁,他遇见了本田葵,遇见了他这辈子最不愿舍弃的人。现在,他比那时高了不知多少,强壮了不知多少,身上有了完好舒适的衣物,大大小小的伤口也早已变成了浅浅的疤痕。那时的他为了活下去而坚持,现在的他为了本田葵而坚持,那时的他怀着恐惧不敢接触任何人,现在,他已经什么都不怕了,他也有可以依赖的人了,他也有可以保护的人了。

路程很远,他躺在沿路客栈里的小床上,辗转难眠,一闭上眼,便是本田葵最后那抹笑。

很冷,便宜的客房连窗户都透风,薄薄的被子被他全部裹到了身上,恨不得把头也整个塞进去。王黯缩在墙边,冻的手脚冰凉——何况他还有半夜踢被子的坏习惯。刚来到本田葵身边的那段时间,本田葵会在天冷的时候和他一起睡,长大后,他便把王黯的被子抱到壁炉旁,等到柔软的被面被烤的无比温暖时再抱到王黯的床上,一语不发的帮他掖好背角。当王黯睡得歪扭七八,被子被无情的踢到一边时,本田葵便一边训他一边给他盖上被子,有时候真的忍无可忍了,便咬着牙拿绳子将王黯裹成春卷然后捆的紧紧的,可什么用都没有,王黯照样安静几天后继续踢被子。

但是王黯现在真的很怕自己半夜踢被子,因为如果感冒,没有本田葵给他熬药。他甚至想用绳子把自己和被子捆到一起,像本田葵那样,但王黯做不到。

想他,很想,特别想,想现在就见到他。

但是没用,现在才刚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为了他,也为了自己。

tbc.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