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耀菊】阿耀真不是在下的童养夫

肉啥的等过年吧。

4.等待

一转眼,本田菊就高三了。最紧张的时段,繁重的课业压的本田菊几乎喘不过气,没有时间画画没有时间补番也没有时间码文,qq头像已经灰了不知多长时间了,王濠镜也没有精力再每天给王耀汇报本田菊的状况,每个高三生都在为最后的冲刺而努力。

“王耀,打球去吗?”

几个男孩子找到坐在教室里发呆的王耀,拍了拍他的肩膀才让他回过神。王耀愣了两下脱口而出就是拒绝,“真是稀罕,你已经三天没跟我们一起打球了”其中一个笑嘻嘻的坐到他前面的位置上,眨了眨他的大眼睛,突然一拍手,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满脸坏笑“该不会是想你的梦中情人吧——”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阵子哄笑,王耀白了他们一眼,单肩背起书包,“去你的,我还真没什么喜欢的人。”除了他。

几个男孩子望着王耀的背影,疑惑的看着彼此,到底是有什么事情把这个完美的王耀给难住了啊?

一天,两天,三天……王耀认真的数着日历,高考的日子被他用红色的笔圈了出来,他每天都要数一遍,数着本田菊什么时候会再回到他的身边。

他会谈恋爱吗?他会不会喜欢男人?他会不会喜欢我?

王耀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着。本田菊的一颦一笑烙在他的脑海中,分别后反而更加深刻,本田菊送给他的东西都被他当宝贝似的收到了一起,包括小时候本田菊送给他的那身不算高档但对本田菊来说足以破产的衣服,他多久没见过本田菊了?多久没听到本田菊的声音了?“离别一日,如隔三秋,”王耀觉得自己第一次如此理解这句话,即使他和本田菊还不是恋人。

第二天周末,王耀照旧去上了补习班,老师讲的他几乎什么都没听进去,他太困了,昨天想本田菊想了一夜,昏昏沉沉的回到家甩下书包,便钻进了房间。

“小耀,过来接电话”母亲在客厅喊他,他皱了下眉,极其不耐烦的翻身下了床——干脆以后不是本田菊的电话他就不接好了。

“喂?”语气低沉,明显的不耐烦,王耀自己仿佛都能感受到他散发出的低气压,直到电话对面传出那个他日思夜想的声音。

“阿耀,对不起啊……最近都没给你打电话,是在下的错,你别生气……”呆呆的,有些蠢萌,王耀已经能想到本田菊在说这些话时不自觉的吐了下舌头的模样。王耀微张着嘴,半天吐不出一个音节。笨死了,怎么可能会生你的气。他微笑着,细细回味着本田菊的每一句话。

“菊哥。”

“嗯?”

“我好想你。”

一瞬间的静默。王耀靠着墙,他大概猜到本田菊下一句话会说什么了——等在下高考完,就带你出去,怎么样?

“等在下高考完,就带你出去,怎么样?”看吧,分毫不差。

“好,说定了,菊哥,不许反悔”

“不反悔。”

我想更加深入的了解他,用一辈子的时间去了解他。

评论(1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