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被问到为什么不喜欢病娇和黑暗风……

umm……怎么说呢……

我这个人……没啥优点,最大的优点应该就是……傻和乐观吧【。】

成天傻乐呵,考差了还能当成玩笑开一开,被我爸骂的狗血喷头还能在脑子里想些开心的事儿让自己不去在意这么多,甚至有时候还要憋住不笑出来。

抱着迎来最坏结局的最乐观心态。

我确实想要说出这个社会的阴暗以及人性的阴暗,但我发现我更喜欢表达出人性中最原始的美,最原始的善,最原始的乐,所以我笔下的这些人物设定或多或少都带着一点我自身的影子,有些欢脱,有些傻。

我不喜欢病娇,于我个人而言我感觉很不舒服。

我想用我的笔用我的文字展现出一个我心中的理想世界,亦是想表现出我所看到的这个世界。

阴阳兼备,善恶并存,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如果只是一昧的黑暗我不会接受,也许是因为我个人的生活环境所致,也许是因为我所接受到的教育所致,也许是因为我亲眼看过的人和事所致,我始终愿意坚信“人之初,性本善。”

就当我傻人有傻福吧。

顺便,我的异色,绝不会让他们只是一个爱好暴力嗜血如狂病娇残忍的冷兵器,他们有血有肉亦有心。

我想我在二傻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