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耀菊】阿耀真不是在下的童养夫

逆向养成。乖宝宝优秀学生耀x废柴死宅呆头呆脑大哥哥菊。写着玩,就博大家一笑,最近实在不想动脑子……我会说黯葵的《心之所向》我想重新写吗【吐魂】会【划掉】小小耀9岁,菊15岁。

☆☆☆☆☆☆

1.初识

本田菊,男,15岁,就读于A市某一中学,成绩中等,体育极差,性格内向,长相平平,又宅又腐。

应该就是各位俗称的“废柴”了吧。

放了寒假的本田菊照旧趴在电脑桌前画他的稿子——他和死党林晓梅打了赌,如果这次自己考进班里前二十,他就画林晓梅本命cp的R18。发成绩那一天本田菊发现自己这个flag立得有点狠,全班第二十,和第二十一只差了零点五分……于是,本田菊顶着林晓梅狂妄的笑声回了家。

耳机里不间断的放着初音未来的歌曲,本田菊开了两个档案,为的就是家长一来马上从色情画面切换到正常不过的摸鱼。

他听见了两下敲门声,赶忙切换了画面,本田太太在得到允许后便进了房间。“菊,晚上有一个聚会,记得收拾一下和我一起去。”本田菊极不情愿的应了一声,无力的趴到了板子上,他最讨厌聚会什么的了,吵闹的笑声还有不间断的寒暄最令他头疼,甚至还会有叽叽喳喳的小孩子围着他乱转……饭店里那些油腻的食物对于他来说更是难以下咽。不过既然母亲都要求了,他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于是本田菊穿着一身黑,呆呆的跟着母亲去了饭店。大人们聊的很开心,话题多半在坐在本田菊旁边的小男孩儿身上,这孩子一双水灵灵的琥珀金的眼眸,墨色的长发扎成一个小辫子搭在右肩,圆圆的脸,看样子也就小学三年级左右,红色的体恤更衬得他像一个小太阳一般。大人们夸赞着他多优秀,本田菊就默默的啃着盘子里的炖菜。大人的话题也逐渐从孩子转移向了其他,而本田菊脑内一直在想着自己新买的游戏如何通关,丝毫没注意到旁边小孩儿的动作——他看到一片肉被夹到了自己的碗里,有些错愕的抬起头,顺着筷子的方向看去——坐在他旁边的小孩子笑意满满的给他夹菜。

“哥哥太瘦了,多吃肉”

富有活力的元气声音响起,本田菊愣了两愣,随后不知道脸为什么红了起来,急忙道了谢便埋头吃饭。这孩子貌似叫王耀?真是个好名字,而且人如其名。手机放在腿上,本田菊用指尖一下一下戳出一句话发给了林晓梅。

白菊:……总之,我觉得我被这个孩子撩了……

红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田菊关了手机,他拒绝继续和林晓梅探讨这个问题。

那天走后本田菊才知道,那个叫王耀的孩子就是自己以后的邻居,这次聚会一方面是老朋友叙旧,另一方面也是欢迎他们一家搬来A市。从此,本田菊和王耀一起上学是肯定的了,而且本田菊每天的任务还要多一项就是看孩子,幸好王耀足够乖巧懂事,完全不会像熊孩子一样做出让本田菊恼羞成怒的事……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弟弟,还是撩过自己的。本田菊无视了林晓梅宛如“滑稽”的笑容,走过去帮小王耀拎起了书包。

tbc.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