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W学院七彩阳光校园报刊【?】第一期

今天我们请来了三对可爱的兄弟哦——亚瑟·柯克兰&阿尔弗雷德·F·琼斯,弗朗西斯·波诺伏瓦&马修·威廉姆斯,王耀&本田菊。那么现在就来看一看在这些兄弟的眼中,彼此的哥哥/弟弟是什么样的吧!(`•ω•´)ゞ

☆☆☆☆味音痴☆☆☆☆

亚瑟:umm……那小子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软软小小的一团时不时还会撒娇,为什么长大后就……【死目】一天到晚只知道吃汉堡啦炸鸡啦可乐啦这些高热量的东西,一点都不懂得什么才叫健康的食品,明明我做的饭也没那么难吃。天天自我催眠说他身上挂着的肥肉都是肌肉,真是傻乎乎的……吵吵嚷嚷的一刻也停止不了制造噪音,丝毫不会读空气。

不过…………

他还是,我最可爱的弟弟。

阿尔弗雷德:亚蒂一直是个大——傲娇!明明每次hero生病都会细心的照顾hero可偏偏就喜欢在嘴上说“只是怕你传染给我”,亚蒂真的很好懂啊XD虽然说喜欢把hero的汉堡抢走然后硬塞给我一些难吃的蔬菜……明明汉堡里面也夹了生菜叶好吗!总之亚蒂虽然一点当哥哥的样子都没有但hero还是很喜欢他的XDD

亚瑟:啊……哦……谢谢【脸红】

☆☆☆☆法加☆☆☆☆

弗朗西斯:小马修是个很害羞的孩子呢,明明一整个心里都装着甜美的枫糖,笑容也足以温暖每一个人,却不会去展示自己——不过这样也好,只有哥哥我一个人可以欣赏这样美丽的他了。作为弟弟他真的相当乖巧,乖到总让我觉得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什么……不过仔细想来又没有。

啊对了,现在再说我们是兄弟就不太好了哦,我和小马修现在可是恋人,恋人~

马修:啊……是……是这样的……先生……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即使我做不出他喜欢的浪漫他也依旧会接受我,把不展露给别人的温柔与温暖全部倾注于我,不知道先生为什么会注意到……注意到一个存在感低到谷底的人,但是……

我爱他……

弗朗西斯:那就来给哥哥一个爱的亲亲吧——【扑】

马修:抱歉……【安静躲开】

☆☆☆☆耀菊☆☆☆☆

耀:小菊!小菊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弟弟了!虽然每次看见我都不会给我好脸色而且会变成眉毛一样的教科书式傲娇可是他还是超——可爱!小菊很认真,特别守规矩,可以说是一丝不苟,但是他的脸圆圆的软软的总是挂着一副冰山脸实在是让我有些看不过去……诶呀小菊你别瞪我qwq啊对了还有啊其实小菊是刀子嘴豆腐心哦,上次他把枕头砸到了我脸上然后惊慌失措来关心我有没有事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不过小菊你在我面前为什么不能随性一些阿鲁?

菊:啧。

耀:……qwqqq我错了媳妇,咱回家

菊:注意您的称呼【面无表情】

耀:好的媳妇!明白了媳妇!










独:……你确定他们是兄弟?

伊:ve……起码……小菊和王耀先生不是了……

普:为什么我和阿西不能参加啊啊啊啊啊啊!

独:……不参加也好【胃疼脸】

【思考会不会有第二期】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