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一个老梗】相亲相爱一家人

※又名《王黯咸鱼翻身粘锅记》

又跟媳妇吵架了。你们都知道嘛,小夫妻吵架很正常,更何况是爷跟那个小兔崽子了。这次我也一如既往的开心的调戏他和他吵架,小兔崽子气红脸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不过他好像真生气了……

自己媳妇,我肯定得道歉啦是不是,于是我就道歉了,很诚恳的把卧室钥匙交给了他,拿了搓衣板坦然的跪上去。天再高也高不过媳妇。


































见我这个样子,媳妇和他哥把武士刀放下了,他的两个妹妹也把薙刀收起来了,我哥和我两个姐姐也把锅和菜刀放回去了。

黯:你们他妈不是人。

耀&燕&雁:【比哈特】

评论(2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