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耀菊】熊孩子意外的有一个乖巧的弟弟

给大——瓜子的生贺x我觉着我好久没写白砂糖了hhhhhx生日快乐哟瓜子(`•ω•´)ゞ 我会说王耀他爸妈是黯葵吗,会。别问我小葵怎么生的 @大瓜子_乱七八糟的堆积处

☆☆☆☆☆☆

1.

“耀君,李阿姨在满街区的追杀你”

背着背包的小团子面无表情的看着躺在草地上晒太阳的王耀,他走到他的跟前,阴影遮住了暖洋洋的光。王耀不悦的撕开眼皮,吐出了口中的草叶。

“切……我不就不小心踢倒了她的一个盆栽吗?至于嘛……”

正处于青春期的初中生尚且稚嫩的小脸写满不耐烦,“可是您没有道歉就逃走了”本田菊开口,软糯糯的声音挠的王耀心痒痒。这个从日本移居过来的孩子沉稳而且懂礼,墨色的发墨色的眸,圆鼓鼓的小脸深得王耀的喜爱,唯一不好的就是太正经,像他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早就不知道跑哪里去野了——比如王耀,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一直到现在都是这样。

王耀猛的坐起身,抱住本田菊一起躺倒在地上,窃笑着带着小团子在地上滚了两圈才罢休。本田菊干净的白衬衫沾上了青色的草叶,白嫩的小脸因为受到惊吓而变得红扑扑,气哼哼的抬起拳头就要打笑的合不拢嘴的王耀。

“别打了别打了小菊,我给她道歉不就是了阿鲁”王耀握住了男孩子细细的手腕,凑上前蹭了蹭他的鼻尖,本田菊惊呼一声连忙向后退,脸红的发烫。王耀就喜欢看本田菊这种惊慌失措的样子,带着一点让人想继续欺负的欲望。

王耀从小被他母亲带着,父亲也是个张狂不羁的家伙,成了家后丝毫没有稳下来的意思,更何况他还是个小有名气的摄影师,成天东跑西跑,但这倒是丝毫不影响他对这个家的爱意,用王耀母亲的话来说就是“傻了吧唧的”。王耀出生那天,王耀的父亲就差抱着这个奶团子出去围着医院狂奔三圈了,幸好母亲几近咆哮着他才悻悻的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家伙儿放回婴儿车。长大后的王耀跟他父亲就更像了,这让他的母亲相当苦恼,有一回她通了个电话给王耀的父亲,想着用父亲的威严来管教管教小王耀。

结果他被王耀喊着一起摸鱼去了……

“爸爸好厉害!”小王耀扑闪着大眼睛看着他爹手里那条银色的鱼。

“这都是你爹从小玩儿剩下的!”

……从那之后王耀的母亲就放弃了。幸好王耀的成绩还说的过去,不然她真的要疯。

不过自从那户日本邻居搬过来后,好像就有可以镇压王耀的人了。

从他第一眼见到那个躲在母亲身后糯糯的喊他“哥哥”的小家伙时,他就像被下了蛊一般。他谁的话都不听,唯独听那个比他小了五岁的正太的话。王耀闯了祸后不需要王耀母亲开口,小小的本田菊就会提前惦着脚尖把王耀的脑袋摁下和他一起向受害人家赔不是,王耀也被他治的服服帖帖,大有一副“小菊说一我不说二”的发展趋势。

王嘉龙抱着篮球,黑着脸目送王耀一边调戏本田菊一边走远的背影,王耀再一次丢下他们跑去找本田菊了。王嘉龙用手肘捅了捅站在一旁的王濠镜,淡淡开口“咱得盯着他点”王濠镜不解的歪了歪头,抬手扶了扶眼镜。

“为什么?”

“我怕他干蠢事……”

“……噗……”

王濠镜干笑,这话要是被王耀听见他肯定得大吵大嚷着说他只是觉得小菊可爱罢了。

2.

上了高中的王耀丝毫没有变,依旧喜欢和本田菊呆在一起,然后看着他因为自己又羞又恼的红了脸。那天王耀从学校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敲开本田菊家的门,初中早就放假了,本田菊这会儿估计正窝在床上看漫画。

“耀君?”

“小菊啊啊啊我想死你了!”

门打开的一瞬间王耀就给了本田菊一个熊抱,对着他蹭呀蹭,惹得本田菊哭笑不得。他拍了拍这个高中生的脑袋,却突然被王耀抓住了手,“小菊,一起出去玩吧。” “诶……?”

本田菊小口吸着手里的奶茶,王耀拖了盒章鱼小丸子,时不时的偷偷瞥一眼本田菊,暖色的灯光洒在本田菊的身上,细长的睫毛上好像跳跃着金粉,柔软的黑发乖巧的贴着他的面庞。“耀君有喜欢的人了吗?”本田菊突然开口,声音因为咬着粉圆而有些含糊不清,王耀干笑了两声“有,有啊” “那是什么样的?”王耀挠了挠头,往本田菊嘴里塞了个丸子“你以后就知道了。”

所以直到婚礼时本田菊才知道王耀喜欢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就是你这样的啊,小菊”王耀吻着本田菊的唇,轻吐气音,又惹得他羞红了脸。

【场下】
王耀他妈:【瞥了眼王耀他爸】
王耀他爸:看我干啥……这不挺好的嘛,咱儿子从小就这么有头脑,知道为长远打算,把菊这孩子拐到了手。
王耀他妈:→_→

评论(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