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神奇的年末总结

你好,这里衙哲,也可以叫我太阳菊x

玩LOFTER有两年了吧?当时还是在火影圈。入aph圈一年多了,写文是在去年的十月份开始的,翻一翻以前的旧文,好像并没有什么长进(:3_ヽ)_

感觉被叫做“太太”分这样几种:

第一种:真真正正写出来好文感动读者吸引读者而且文笔剧情思想内涵都具备的

第二种:挖坑多挖坑狂填坑疯脑洞大

第三种:礼节性的“太太”

我觉着我是第二种和第三种共存【烟】都不知道自己四百多粉是怎么来的。在努力构思史向非国设的耀菊,结果大纲都还没出来只出来一些小细节【烟】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到了很多小伙伴吧,不管是耀菊黯葵还是耀all和all菊,都一起热爱着cp和角色w顺便aph还唤醒了我的cp洁癖【远目】而且真的受到了很多不小的教益。

至今为止入aph圈以来写的文

耀菊:
①早期《伴你一生》完结。写的第一篇耀菊文

②早期《养个团子当媳妇》完结。写的最辣鸡的一个,让我匆匆忙忙完结了

③早期《存在》完结。第一篇abo设定,很平淡?

④《耀菊相性一百问》完结。我就靠这个走上了二傻子的不归路

⑤论坛体《男神班主任竟然有对象了!?》完结。傻了吧唧的论坛体xxx日常虐菊

⑥《故事开端》完结。自认为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伪长篇,还是第一篇be和虐【虽然我觉着是he】

黯葵:
①《黯葵相性一百问》完结。两个二傻子的日常,从这里开始我走上了流氓黯和二傻子黯和妻奴黯的不归路

②《一朵花的距离》完结。第一次尝试花吐症

③《心之所向》未完结。还在更,不过我最近有点肾虚更的很慢x但不会坑的orz

④《M》未完结。一篇大肉,同上,我最近虚了,需要养一养。

黑白菊:
①早期《No Longer》完结。超羞耻的一个啊啊啊通篇r18。

耀黯耀:
①早期《此生无憾》完结。第一篇黯耀,只发在了贴吧
②一篇耀黯车x没了x

黯罂:
①《金鱼》完结。我还是没忍住发了刀子,虽然完结后被我双生揍了一顿x

其实除了这些还有将近五万字的肉orz以及一些小短篇x想想如果不分这么细的话我写过耀菊黯葵耀葵黯菊燕樱雁罂黑白菊英米法加耀樱黯罂露菊……我还算是一个比较博爱的人吧?xxx

好像也就这样了x

新的一年大家也请多多关照啦(´▽`)ノ♪

评论(1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