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月巴jio
ao3:feifeijio
uid:109970

【黑白菊】垃圾摸鱼

“玩偶服”

总之我就是想写这样的小葵, 把小菊气到说不出话然后再装乖宝宝的葵bu虽然这个不是x


————☆☆☆————

好像……又惹他生气了。

本田葵撑着半边腮,坐在书桌前发呆,细框眼镜在阳光下闪着点点白光。喜欢摆着一副兄长的架子,喜欢管着本田葵不让他去胡作非为,喜欢让本田葵学的更加平易近人——本田菊总是这样努力着,但本田葵总是不领情。

这次好像真把他给气着了,明明也只有在对食品涨价这种问题上会表现出愤怒,现在本田葵自己竟然也有幸看到了本田菊生气的一面……

不过他穿成这样是要干什么去?本田葵瞥着本田菊拉上卫衣拉锁,背上了那个印着动漫图案的休闲背包……好像是有听见费里西安诺邀请他一起去游乐场来着。

“啊喂,你……”刚一出声,换来的就是门被关上的声音,还有那人均匀的脚步声。什么啊,气成这个样子吗?本田葵鼓着腮,小孩子赌气一样趴在桌子上,视线还紧紧凝视着电视柜旁本田菊的照片——一身深蓝色和服与绿叶织成的背景,还有他温暖如春风的笑……

还真是不想看见他气鼓鼓的样子。本田葵叹了一口气,拿起黑色军装外套就出了门,也不管这一身是多么突兀。

“谢谢…”从费里西安诺手里接过乳白色的冰淇淋,坐在木质长椅上小口抿起来。“菊,你今天好像心不在焉的,是太累了吗?”费里西安诺咬了口冰淇淋,晃着呆毛担忧的看向本田菊,“不,没有……只是和弟弟吵架了而已…” “葵吗?” “嗯……他的性子还是一点没有变,而且在下越来越管不住他了”像是无奈又像是失望,本田菊端坐着,低头盯着自己的鞋尖。

“异色一直都是这幅模样——本田你不用太伤心,相比起王耀……”买完过山车票回来的路德维希刚好听见了本田菊的一番话,浑厚的男声带着些许安慰,只是最后一句话差点逗笑了本田菊和费里西安诺——谁都知道王耀天天恨不得把房子拆了就是为了教训王黯那个厚脸皮的主儿,和王黯相比,本田葵真的算是很乖了……

“但还是那么倔,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本田菊在心里小小的抱怨。

而另一边的本田葵可没这么好受。偷偷跟着本田菊到了这个游乐场,结果刚进来就因为人群而跟丢了,为了不被本田菊发现,还作死的套上这个熊猫模样的玩偶服。

本田葵手里拿着一些氢气球,站在不远处被一群小孩子围着,叽叽喳喳的,吵的他脑仁儿疼。好蠢啊……本田葵一想到自己现在这个打扮就忍不住满脸黑线,他本就不像本田菊一样喜欢萌物喜欢小孩子,他觉得这些简直就是浪费精力……可他现在就处于这样一个“水深火热”的境地,而又只能认命的将手中的气球递给兴高采烈的小孩儿。

目送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走向过山车的区域,本田菊重新坐回长椅上——他从刚才开始就注意到了远处那个“熊猫”,但不是因为他的造型多特殊,而是本田菊总是感觉从那里有一束视线时不时的投向自己。

估计是太累了吧,又对着葵发了脾气。本田菊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闭上眼放松身子仰靠在椅背上。

“诶?”忽然一阵阴影挡在了他面前,本田菊睁开了双眼——是那个“熊猫”,此刻正站在自己面前,手里还拿了一个蓝色的气球。

那“熊猫”将气球递到本田菊的面前,拱了拱手,示意他接下。看着本田菊带着满脸疑惑但还是乖乖接下气球后,“熊猫”才满意的离开。

就当是道歉吧,本田葵慢慢的走着。

本田菊回到家时本田葵正穿着一身藏青色的和服窝在沙发上看书,好像今天一整天他都乖乖呆在家中一般,对于本田菊回来没有丝毫的动静,但心思早已不在书的内容上了。他仔细的听着本田菊换鞋的声音,听着他放下背包的声音——还有将气球栓到院子里的声音。

本田菊缓缓的走到本田葵面前,抽走了他膝盖上的书,本田葵用他那双红眸懒散的盯着本田菊,刚想开口,他就看见本田菊唇角浮起一丝温柔的笑。

“气球很喜欢……下次,再陪在下去一次游乐场吧,别穿军装了。”

原来都被他知道了啊……本田葵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

END.

评论(2)

热度(2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