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这个梗hhhhhhhh侵权删,春燕和秋雁为耀菊黯葵妹妹设定x我一直搞不清楚辈分关系就别在意细节了_(:з」∠)_给黯爷点蜡,小葵入戏太深bu

——————————

发成绩了。

对,发成绩了,这四个字意味着王秋雁今天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妈的,扎着两个丸子头的少女把脑门在木制课桌上哐哐砸了两下才抬起来,却发现卷子上还是一个醒目的“59”。老师我去你妈哦多给我一分会死吗?老娘已经连着三次59了这次铁定得被嫂子给捆起来扔到走廊里晾一整夜啊。

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一旁的王春燕看着堂妹满脸生无可恋的从校门里走出来,关切的询问,“秋雁,怎么了?”

王秋雁甩出了自己那张被蹂躏的皱巴巴的卷子,翻了个白眼。

两个女孩子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一个看天,一个看人。“咋办啊,还让签字。”王秋雁抹了一把脸,确认自己没有留出悔恨的眼泪,“话说你考怎么样?” “……你确定要听?” “别告诉我你又是班里前三。” “不是……”

王秋雁看着王春燕拿出来的七十多分的试卷一下子感觉这个世界还是公平的。

“你就不害怕?” “怕什么?” “你哥和你嫂子啊。” “为什么怕呀……耀哥不会骂我,嫂子啊不对……菊哥也不会骂我的”

妈的,差别待遇,别人家的哥嫂。

王秋雁一想起来王黯那张欠揍的脸就不抱希望,自己下降这么快一半也有王黯的原因……他那老哥顶着一张好人脸不干好人事儿,明明成绩优秀上了名牌大学却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儿,而她嫂子……啊不,他哥的男朋友,也是一个拔尖的学霸,来中国留学的日本人,比王黯就守分的多……除了脾气有点锐,其他都还好。

看着王春燕一脸“你保重”的表情,王秋雁觉得自己看开了。

“怎么考这么差?”本田葵黑着脸看着桌子上的卷子,一旁的王秋雁低着头满脸颓废,“题……难……所以……”话还没说完就听见王黯进门的声音,抬眼瞅了瞅本田葵阴沉的表情,继续低头,装乖。

“哎呦这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秋雁你可以啊59!不错有你哥当年的作风!”

亲哥,缺小迷妹吗?

王黯嘴里叼了根棒棒糖一脸智障看着王秋雁对他使眼色。

“你憨啊葵哥快炸了!”王秋雁在心里叹了口气给自己这个亲哥点了根蜡烛。

醒醒,王黯,大清亡了!

“王黯你还有脸说?要不是你天天拽着她出去疯秋雁能下滑这么快?考成这样你还说有你当年的作风?高中的时候你可是敢从年级第一蹦到年级倒数第一的人物,还用这个教育秋雁?还有把你嘴里的糖拿出来再说话,小生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当着秋雁的面不许用那种表情看着小生,你撒娇也没用!再被请家长你就等着晚上去走廊看一夜月亮吧!”……

王秋雁悄悄咪咪的回屋了。

以下为王秋雁和王春燕的聊天记录——

燕子:“你还活着吗?”
大雁:“嗯,挺好,但是……”
燕子:“嗯?葵哥放过你了?”
大雁:“差不多……但是黯哥可能要死了……”
燕子:“……这样……”
大雁:“我欠他一个人情……等会儿翻窗出去给他送个外套,别冻死在走廊里”
燕子:“…………”

评论(28)

热度(836)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