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耀菊】故事开端


【3】

王耀讨厌本田菊,凡是见过他俩相处模式的都知道,而知道的也只有黑桃国的国王和王后罢了。

“亚蒂……我记得王耀之前不是这样的”

阿尔弗雷德坐在办公室里,通过窗户向下观察着花园里的王耀和本田菊:王耀走在前面,本田菊走在后面,或许是因为鞋子的原因,本田菊走的比较慢,可就两人所知,王耀的性子从来都是肯放慢脚步等待的,今天竟然头也不回的大步向前走,速度甚至比平常还快,眼见着后面的本田菊为了赶上王耀时不时的要小跑一段距离。

“他不会这么自私,不是吗?”

那双湛蓝的眼睛转过来,对上了一双祖母绿的眼睛,他们相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阿尔弗雷德再ky也看得出王耀同本田菊结婚后的不正常,他见到本田菊时从来不会出现笑容,说话的语气也冷冰冰的如同梅花国的大雪,就算本田菊身体不适他也不会过问,仿佛本田菊不是他的爱人,而是一个没有生命的稻草人,竖在田野里不被人关注罢了。

杯子里的红茶还冒着热气,亚瑟·柯克兰垂眸盯着茶水中的倒影,半晌想不出一个比较合理的回答,毕竟王耀变成这样,是他们一手造成的,他本以为王耀答应和亲的要求是因为他已经不恨本田菊或者稍稍原谅了本田菊,可他没想到……这无疑把本田菊和王耀都害了。

“可我们只能这样……”亚瑟抬起头,认真的看着阿尔弗雷德。

“他们不像我们,你知道的,本田菊曾经对王耀做的那些事……”

“我当然知道……”

一切都已经成定局,也无法再改变什么了。

木屐将脚磨的发疼,可他不愿停下自己的步伐,他怕自己停下后,前面的人又会消失不见。

如果当时我没有背叛他,那么我们两个现在会是什么样呢?我会不会还是他最骄傲的弟弟,或者是他可以安心共度下半生的人?可我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我背叛了他,伤害了我最爱的人。你我的爱情宛如昙花一现。

让我们将时间轴向曾经调去。

早期,各国为了争夺资源,巩固自己在世界上的地位相继发起战争,其中最激烈的便是红心与黑桃两国。他们投入巨大的兵力参与这场战争,为了“活下去”而赴死,士兵日日夜夜宣誓对国家的忠诚。这仗整整打了三年,无数的人杀死或被杀死,他们也是有人心的,只是他们知道在那刀刃下流淌的血决不能是自己的。

不能有半点怜悯之心,不然坠入地狱的便是自己。

当战争以红心国的失败而告终时,领导好几场主导战役并取得凯旋的王耀也是功不可没,他的才华与谋略引起了上一代国家领导者的关注,他的性格,他的能力,他的经历,都让这些人对他有所倾佩,他无疑是一个好的领导者。王耀和另外两位即将的上位者可以说是被女神眷顾的幸运儿,不仅人民推荐他们上位,神灵也选中了他们。当预言之钟的光芒缓缓指向他们时,成为新一代的王者便已是定局。

正所谓有好也有坏,有阳也有阴。如果这位高高在上的骑士大人当初没有救下那个脏兮兮的可怜儿童,他现在会不会还是一如既往的耀眼?是不是就不会出现那一段炼狱般的低谷期?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