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咱男神班主任竟然有对象了!?【主耀菊,论坛体】

之前的点文。
umm背景只是借用一下w学院设定但不是全部,军官耀x教师菊,过程中会虐一虐小菊不过结局绝对he而且甜。OOC有,小菊应该就属于比较人妻温柔?老王有点渣攻感觉【。】谁叫我恶趣味就是喜欢虐受呢……x主耀菊,含黯葵法加露普特区组独伊和腐女二人组xxx洁癖党慎入慎入慎入,虽然戏份不算多就是……主要就是为了推动耀菊关系的发展【。】还有一些隐藏原创cp自己挖掘吧xxx可能设定有些bug请不要在意细节xxx往后可能有肉w顺便学生党更新慢_(:з」∠)_

——☆☆☆————

耀菊论坛体。

1L【|・ω・`)】
今天军训听讲座时看见了一个特别可爱的老师嗷嗷嗷嗷!!!齐耳短发身材很娇小【?】声音也特别温柔有谁知道他叫什么教什么课在哪个班吗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收他做咱后宫【。】

2L【新华字典】
沙发。顺便@新华成语字典,媳妇快来x

3L【新华成语字典】回复【新华字典】
板凳!来啦来啦,亲爱的么么哒♡

4L【新华字典】回复【新华成语字典】
么么哒媳妇♡乖乖吃午饭了吗

5L【吃土,土有营养】
……安静的烧死楼上和楼上上。顺便@|・ω・`),你说的那个老师我好像见过,是不是穿着白色的卫衣黑色的裤子戴着暗红色眼镜框?今天早上在树底下和一个貌似官很大的教官聊天那个?

6L【|・ω・`)】回复【吃土,土有营养】
对对对!!!而且看着特别好推bu还带着棕色表带的手表

7L【一把辛酸】
你们是观察的多仔细……给我好好听讲啊喂

8L【新华成语字典】回复【新华字典】
当然吃饭啦!owooo话说楼主说的那个老师好像就是我们新来的班主任诶:D

9L【吃土,土有营养】
楼上正解:D我们老师叫本田菊,是个可爱的霓虹金

10L【吃土,土有营养】
顺便楼主娇小这个词用的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咱们敬爱的班主任才到我肩膀:D

11L【小姐您的快递】回复【吃土,土有营养】
楼上那个篮球队的快闭嘴,被咱班主任看见了你死定了

12L【吃土,土有营养】回复【小姐您的快递】
不会啦不会啦:D咱班主任可温柔了,我这个直的都想追他了bushi而且你确定班主任玩校园论坛?

13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我靠这里侦测到一大堆情敌!!!一级警报一级警报!

14L【爷不交作业】
你们把楼主吃了是吗。顺便@|・ω・`)@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吃土,土有营养,别多想了,你们老师有心上人了:D

15L【小姐您的快递】
woc楼上……参见学生会长大人!

16L【|・ω・`)】
啊啊啊啊参见学生会长大人!抱歉刚才刷作业去了_(:з」∠)_噫我只是想见一见那位老师并没有要把他怎么怎么样bu

17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怎么会qnqqqq我的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18L【老狐狸交作业】
参见妇女主席大人。

19L【爷不交作业】
很好,你给爷等着:D@老狐狸交作业

20L【老狐狸交作业】
嘁,小生等着就等着,你还能把小生':@的:@sbauakems(@%#)~&#、'、2黄*@)w

21L【一把辛酸】
卧槽楼上怎么了!?!?

22L【新华字典】回复【一把辛酸】
没事,只是会长和会长夫人日常的小打小闹,不用在意(茶)

23L【吃土,土有营养】
@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磨蹭什么呢组队打联机就差你了,快点来!还有我不会追本田老师的【。】

24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what!已经开始了吗!!!你等等我等等我orz

25L【爷不交作业】
你们咋都这么喜欢那个矮子?

26L【老狐狸交作业】
你说谁矮子亲爱的老狐狸:D

27L【爷不交作业】
你,和你那敬爱的本田菊兄长:D

28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噫噫噫?什么情况……感觉学生会长大人很讨厌菊老师qnqqq

29L【老狐狸交作业】
小生不允许你这么说兄长。顺便谁是他夫人?@一把辛酸

30L【一把辛酸】
maya我错了别打脸orz可是你们明明是情侣id啊……

31L【爷不交作业】
这不代表我们是情侣。谁会喜欢他这种脸皮厚的能做鞋底的人啊。而且爷,讨厌死,那个本田菊了:D

32L【老狐狸交作业】
说的好像您多正经一样,道貌岸然的老狐狸。您以为您很受欢迎是吗?:D

33L【爷不交作业】
有本事你放学等着我:D还有爷确实很受欢迎。

34L【老狐狸交作业】
不见不散:D

35L【新华字典】
卧槽这就约了一炮!?啊不……约了一架

36L【新华成语字典】
话说我们不应该把楼正一正吗?这都快塌了……

37L【|・ω・`)】
我看他俩聊的很欢都不好意思打扰了…………还有啊我见到那位老师了哦!他还给我们班的人买了雪糕!!!真的特别贴心!!!啊啊啊啊好喜欢他orz

38L【吃土,土有营养】
然而他是我们班主任:D

39L【新华字典】
然而他是我们班主任:D

40L【新华成语字典】
然而他是我们班主任:D

41L【小姐您的快递】
破对形。顺便,你们难道都不在意学生会长说的本田菊老师的心上人是谁吗?

42L【|・ω・`)】
等等……确实好在意啊啊啊啊好像知道是什么样的人会把本田菊老师迷住!

43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这时候我们应该@鲜花赠美人,召唤W学院神级人物。

44L【鲜花赠美人】
谁在呼唤哥哥我?♡啊有这么多可爱的孩子在啊,中午休息的还好吗可爱的孩子们?

45L【瓷砖】
卧槽弗朗西斯老师!!!!老师你看俺一眼看俺一眼!!!

46L【鲜花赠美人】
见到我原来这么激动吗?哥哥果然受欢迎……

47L【|・ω・`)】
楼上……这谁?

48L【一把辛酸】
不造。

49L【鲜花赠美人】
什么!?竟然不认识哥哥我QAQQQQQ

50L【瓷砖】
没事老师我认识你我认识你!!!qwqqq

51L【我在这里】
……先生

52L【新华字典】
楼上感觉从哪里见过但我完全想不起来……谁来着

53L【新华成语字典】
媳妇那是跟咱同班的马修……

54L【我在这里】
大家好…………先生您继续

55L【鲜花赠美人】
小马修你等等!!!放学等我一起吃饭啊!!!我请客♡

56L【我在这里】
好……好的,劳您破费了……我先去看会书了,再见啦……顺便我是马修哦
57L【鲜花赠美人】
所以找哥哥来做什么呢?♡有什么问题尽管提

58L【|・ω・`)】
啊啊太好了,终于能插话了……从瓷砖桑那里知道了您就是被誉为“W学院教科书式的信息墙”弗朗西斯先生,如果是您我就放心了……您知道本田菊老师的心上人吗owo

59L【鲜花赠美人】
小本田吗……他还真没有谈过恋爱呢……毕竟以他的性子还得再晚个几年吧。不过哥哥我毕竟跟他是旧识,所以……还是知道一点点的:D

评论(9)

热度(4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