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黯葵+耀菊】本田葵的饲养记录

*好像没什么可说的

*你们觉得只有吸兔这么简单吗?

*我本来是想这么简单的,但是脑子突然抽了

*感觉黯葵两个戏精的戏份又比耀菊多x

*我有罪

————————

6.

王耀,王黯,本田菊,是三只兔子,但是他们不是普通的兔子,他们是兔妖。

看起来非常中二的设定对吧,可是这是事实。在这样一个以科学为主的世界,在这样一个建国之后就不允许成精的国家,沐浴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光辉,三只妖怪只能变成原型,以便轻易接近他们盯中的这个人。

本田葵也不是普通的人类,哦不对,他这辈子是一个典型的普通人类,但是他上辈子是兔妖,怎么说呢?他和这三只兔子,有缘,特别是跟那个王黯,有缘,上辈子简直是孽缘。

当然现在这三只还是以兔子的形态不知羞耻的在本田葵家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最有良心的还是本田菊,它会主动往本田葵身边凑,然后被他抱进怀里摸摸兔耳朵揉揉肚子。

王耀很嫉妒,这时候他会跑到本田葵跟前,抬起前爪蹬起后腿,一双琥珀金的眼睛死死盯着趴在本田葵腿上的本田菊,这时候本田葵也会把它抱起来,放在腿上,紧靠着窝成一团享受的本田菊。

唯独王黯,死活不让本田葵碰一指头,本田葵几次想突袭都让它给跑了,一蹦三尺高,就差拿后腿在本田葵脸上留一个印子。

心塞塞,本田葵委屈的望向暗中观察自己的王黯。

7.

“耀君,黯还真是别扭啊……”本田菊蹭了蹭趴在阳台上晒太阳的王耀,王耀的耳朵抖了抖,睁开了惺忪的双眼。

“就不要管他俩了阿鲁,反正黯那小子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他这个样子很正常啦……小菊过来啊,晒太阳,晒太阳。”王耀翻了个身,短短的兔爪子把本田菊搂到了怀里。

“真这样就好了……”本田菊趴在王耀身上,不远处的王黯正以人的形态目不转睛的盯着柜子上本田葵的照片。像是看够了,他叹了一口气,转过身就看见趴在一起的两只没羞没躁的老兔子,王黯翻了个白眼,身上的黑袍轻轻浮动,眨眼间一只黑兔子蹲在瓷砖上。

“不见去年人,泪满春衫袖”,本田菊突然想起王耀曾经醉酒后吟诵的这句诗,不过王黯做不到泪满春衫袖,本田葵死在他手里的时候他都没掉一滴泪。

本田菊顺了顺耳朵,窝在王耀怀里睡着了。

8.

本田葵钱包丢了。

里面大概有两三百块钱吧……本田葵快心疼死了。

然而钱包丢到哪里了他也不知道,四处找了一圈也没发现一点踪迹,他只能三步一叹的走回家,毕竟家里还有三个祖宗等着他投喂。

如果再晚一点它们会饿着吧,会打架吗?不会受伤吧?本田葵越想越急,然而这一切只是他不必要的担忧而已,家里那三个祖宗正悠闲的翻着他的漫画,还有他高中时拍的写真集。

“我回来了。”他在玄关口喊了一声,立马从卧室门后探出两个小脑袋,王耀和本田菊极其默契的跑到了本田葵脚边,撒娇求抱抱。

“……没羞没躁。”卧在沙发上的王黯不屑的看了眼那两只被本田葵抱在怀里揉脑袋的兔子。

“钱包丢了所以回来的晚了一些,抱歉。”本田葵把吃的喂给王耀和本田菊,又在角落的食盒里放了一份,才拍了拍手从冰箱中拿出速冻饺子。

王黯将眼睛撑开一条缝,瞄着本田葵挺直的背,总感觉他瘦了,那腰估计也摸不着多少肉。

烦死了,怎么成了这样一个呆了吧唧的家伙。

9.

本田葵晚上做噩梦了。

梦里他看见自己被绑在悬崖边的一根柱子上,前面立着四个火把,一圈已经干涸的深色血迹将他圈在中间,像是刚举行过什么仪式。他白色的衣衫已经被鲜血浸染,裸露的胳膊上是触目惊心的鞭痕,他觉得自己好像还留着一口气,尚能借着火光看到前面渐行渐近的身影。走过来的人穿着一身黑,除了那猩红的双眸,仿佛要与这夜色融为一体。那男人开口,对他说了几句话,随后就举起了手中的刀,向他的喉咙割去。他眼睁睁的看着鲜血喷涌而出,隐隐约约的,一只黑色的兔子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兔崽子,大半夜不好好睡觉发什么春!”

本田葵睁开眼,却看不清任何事物,只能感到一个人压在他的身上,骂骂咧咧的,手却温柔的抚摸他的脸。

他刚想问“你是谁”,闹钟的铃声就划破了梦境,本田葵猛的睁开眼,太阳已经高高的挂起来,闹钟还在不知疲惫的叫喊着。

本田葵撑着床坐起来,梦中的场景和那个陌生人的声音还清晰的存在于他的脑海中。

他甩甩脑袋,伸手关掉了闹钟,却看见枕头边趴着一团毛绒绒的兔子……睡的正熟,小小的尾巴还抖了两下。

菊吗?本田葵愣愣的看了一会儿,才发现比菊大了一圈,原来是黯……

本田葵抬头看了看太阳,没错啊是在东边啊。

他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抬起手,这简直是撸兔子的好时机!

“啪”

王黯稳稳的跳到了地上,王之蔑视一般回头瞥向被失败感包裹的本田葵。

10.

“你还是做了叛徒。”

“杀了我。”

tbc.

评论(8)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