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黯罂】谈恋爱谈恋爱就知道谈恋爱x

*给我弟的 @王濠鏡
*学生设定黯罂
*最近懒癌严重
*终于赶出来了

******

本田罂一直觉得王黯是她儿子,又傻又蠢的智障儿子,王黯也一样,觉得自己是本田罂的爸爸,又帅又英俊的完美爸爸。

当然这是他们觉得,在对方眼里也只是个智障而已。

然而王黯对本田罂的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当同学问起这俩人是不是谈恋爱了时,两个人只会异口同声的说“不”。

“你这家伙慢死了。”本田罂挂着耳机站在树荫底下,嫌弃的望向举着奶茶跑回来的王黯,后者对着她翻了个白眼,将抹茶味的奶茶塞到她手里,顺带贴心的插上了吸管。

“人多,我有什么办法,给你买了不就好,还这么多毛病。”

“你说谁毛病?”

“……我我我……我毛病多。”

本着自己个子比她高不能欺负矮子的原则,王黯选择退让。从早上开始天就阴沉沉的,走出去没多久就下起了小雨,王黯看了眼穿着短袖短裙的本田罂,将雨伞塞到了她的手里。

“你做什么?”还带着余温的外套被王黯直接裹到了本田罂身上,吓了她一跳。王黯又一把拿回了伞,看着她乖乖穿好才满意。一路上王黯给本田罂打着伞,本田罂小口吸着奶茶,街道上仿佛只剩下了他俩。

真要说王黯对本田罂没感觉是假的,他和本田罂也算是一起长大,看着她从一个穿着粉色小裙子为了糖果哭鼻子的小姑娘变成现在这种性格别扭还傲娇的大姑娘,从圆圆的带着婴儿肥的脸变成现在这种清秀的面容,青春期的躁动让王黯觉得他离不开本田罂。

他与本田罂关系好,是好朋友,但也仅限于朋友的层面上。王黯可以做一切让本田罂高兴的事情,他也乐意去这样做,王黯一看到本田罂脸色低沉就发慌,如果是别人惹了她他会想办法先把本田罂哄好,然后想着怎么帮她报复回去,但他最怕的就是自己让本田罂不开心。他可以尝试一切本田罂感兴趣的东西,然后让自己也感兴趣,不管是动漫还是小说,本田罂喜欢的他一律可以接受。

很肯定的说,王黯喜欢本田罂。

“喂,我说你有没有打算谈个男朋友?”那天在咖啡厅里一起写作业时,王黯冷不丁的问。对面的本田罂咬着吸管,含含糊糊的嗯了一声。

“想谈什么样的?”

“坂田银时*那样的。”

“……”

王黯的笔一下子戳穿了薄薄的作业纸。

她压根就没有认真回答,王黯抽了抽嘴角,继续埋头苦干数学最后的压轴题。

本田罂喜不喜欢自己呢?王黯经常这样想。应该是喜欢的吧,如果不喜欢的话为什么还经常和他一起玩,就连自己打球她也会在一旁看,如果不算她把带给自己的矿泉水全部不要脸的喝干净。

万一本田罂不喜欢他怎么办?只是将他当作朋友的话,也许现在这个状态是最好的。王黯为本田罂做的一切都是自然的,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多么尴尬,更没有分手后的危机,可他心里还是不舒服,不知是不是在这个躁动年纪的原因,王黯总是希望在两人之间连上一根名为情侣的线。

他也曾试探过本田罂,但总是被对方含含糊糊的转移了。

王黯真觉得自己等不了了,他们之间除了kiss上床啥的,情侣做的全做了,但他始终觉得本田罂不属于他,也许某一天本田罂就被哪个人给拐走了,再不会从他身边,哪怕只是上学的时间也好,他想呆在本田罂身边。

他决定表白,哪怕被拒绝也好,这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段旋律。

手机中传来一阵阵盲音,他屏着呼吸,握紧的拳松开,松开的手又握紧,直到对面接通了电话他才长舒一口气:“喂,做什么呢?”

“你有病吧大半夜的打电话……当然是睡觉啊……”

王黯听着电话里本田罂带着鼻音的声音,一边道歉一边暗自欣喜于自己占的这个便宜。

“我说我喜欢你,信吗?”

“你玩游戏输了吧……”

“认真的。我喜欢你,喜欢的只有你,我想以另一种身份参与进你的生活,陪在你身边。也许青春期需要的就是这样一场雨,会不会一直在一起我不知道,但我能得到你就已经很满足了。”

“……你到底怎么了啊白痴?”

“你的答案呢?”

本田罂迷迷糊糊的就听见王黯一口气下来的告白,缩在被窝里的女孩子一下子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她的脸迅速红了起来,抱着被子对着手机半晌没说话,那边只能听到王黯浅浅的呼吸声。

“玩……玩一玩吧,先说好是你求我的,好聚好散……”

“答应了?”

“烦死了……!我睡觉了,拜拜……”

王黯盯着手机屏幕,笑着叹了口气。很高兴吧,本田罂答应他了,不管怎么样,他都是本田罂的初恋了,最重要的初恋属于他了,春天的第一场雨终于来了。

end.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