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黯罂】和面瘫在一起谈恋爱是什么感觉/伪·知乎体

*这是一个假的知乎体
*因为你们蠢蠢的衙哲看不懂知乎体的格式
*一个好像跑偏了的,回答
*面瘫黯x有点中二的罂

******

提问:和面瘫在一起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因为很好奇所以来问一问qwqqq非常感谢!

罂粟fa

@樱fa.谢邀

我家那位是个纯正的面瘫,用针扎他大腿都面不改色,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小时候面部肌肉没发育好。

先说一说我们两个人没谈恋爱之前的事吧。他是我们大学的学霸,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长的还可以,至少颜值是勉强配得起妾身的,如果抛却他面瘫还性格特别恶劣这两点,他还是蛮不错的。我在和朋友去ktv浪时认识的他,当时只知道校里一部分女生是他的小迷妹以及许多臭不要脸的男生说和他是基友,剩下的就不是很了解了。

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gay里gay气的,先掐死再说。

当然我没有掐死他。

好巧不巧的是朋友和她男票的朋友们给我留的空位正好在他身边,既然留了那我就坐呗,我极其自然的坐到了他旁边,开始听其余人对着麦克风鬼哭狼嚎。他穿的很禁欲,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很规矩,黑色毛线衫和白色里衣,扣子扣的一丝不苟,不过我现在才知道他是个衣冠禽兽人面兽心表里不一的变态就对了【手黄再】每次一有男孩子拿他调侃他就只是板着一张脸来一声“滚”,甚至有另外几个不害臊的说要带着他去开/房……下场不是很好就对了,不过那个自称是和他合租的男生对我说,他并不生气。

我那时隐隐约约意识到他可能是个面瘫。

等到他们喝完了唱完了也都接近半夜十二点了,我和朋友等几个女孩子先走出了包厢,却在将要踏出大门时被人从身后按住了肩膀。我回头,就看见他一张石板一样的脸对着我,手里拿着我的手机。

啊我手机壳上的泳装萝莉好像被他看见了。

我就听见他像是竹竿一样硬的声音,毫无感情的向我砸过来:“手机,你的吧。”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我接过了手机并向他道谢,他连个点头都没有,扭头绕过我就走了。现在想想他那时的态度真的算好了,起码还要脸。

我和他一样,是在外面租房子住,有一个合租的小女生,就是我艾特的那位,是个自由写手。我站在街边等出租车时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冒了出来,站在我旁边,我们俩中间有一米的距离。

我本来想问他为什么没跟他的朋友一起走,他就先开口了:“女孩子晚上一个人等车不安全。”我那时是懵逼的,紧接着他又来了一句“而且我也要等出租车。”场面再度尴尬,其实现在想想,大半夜的和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男生一起等出租车才更危险好吧!?

这就是我们俩怎么认识的了。他跟我表白的时候也是一样的表情,至于中间我们俩是怎么熟悉的,就不多讲了。

我觉得造就他面瘫的原因可能不光是因为发育不好,也可能是因为他情商低的缘故。我跟他说我想要口红,他眼皮抬都没抬一下张口就是一句“不买”,你们说气不气,反正我当时快气死了。于是我就背过身去不打算理他了,弄了半天没动静,我开始好奇他难道就不打算来哄一哄我吗?虽然我自小被教育女孩子要自强,但谈恋爱的时候也想要个谈恋爱的氛围啊!他这算什么啊!我爸爸都没这么利落的拒绝过我!我转过身看了他一眼,发现他躺在我家沙发上已经睡着了。

我当时是想杀人的。

“你……!烦死了!”我给了他一抱枕,然后他才肯睁开眼迷迷糊糊的看着我,又马上扯过抱枕抱到了怀里。

“吵什么,早买了。”我又懵逼了。

晚上我就收到了快递,不光有口红,还有指甲油。很气,还是我想买但没钱买的限量版,他竟然有钱,更气的是我并没有跟他说过我喜欢这款,他就偏偏买对了,这种仿佛被敌人洞悉一切的危机感。

我后来问他,他还是惜字如金般不肯多给我解释一句,板着他那张像是抹了强力胶水的脸,就回了我这样几个字儿:因为我聪明。

我很想骂人。这已经不是面瘫了好吗,简直了,真是的……

还有就是,他喜欢用他那种冰山脸喊我“死丫头”,恶劣到了极点。

其实想一想,虽然他这么不要脸,我们还是快要结婚了,啊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跟这种人过一辈子。

我就是来撒狗粮的,略略略。

————评论————

王不亮:你说谁变态,我的id是不是你给改的。

end.

评论(10)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