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月巴jio
ao3:feifeijio
uid:109970

我爱你,谢谢你

繁花_总之是条咸鱼:

至我的挚友衙哲 @衙哲_太阳太阳菊
这两天你不怎么想和别人交流,说想要一个人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看来最后还是变成文字了啊w看完你的碎碎念后我说“呀好想画啊”你居然就答应了!抱歉我没有把你写的画出来,本来是想着搞大事儿都画到一块的,看来我画功还是不够😂就变成了这样 看到这里你一定会说“啊别这样我没有这么可爱的!”你就是这么可爱啦!!衣服差不多是你喜欢的样式吧www呀我也好想碎碎念哦 本来说暑假给你磨个琥珀来着 看来时间不怎么够用……适当歇歇脑子啊你给我发的数学题看得我一头懵逼orz
世界真奇妙,小学的时候明明咱俩就在一个班,回想起来却似乎不怎么搭话呢。我有我的朋友你有你的朋友,但我确实是一直羡慕你的。我羡慕你开朗阳光;羡慕你是班长;羡慕你画画时的线条是那么柔顺,一笔通下来直接画完;羡慕你是人群中的佼佼者。我记得当时我画画被同学嘲笑,还是你帮我开脱呢。结果聊天的时候,你提到我也有帮过你诶,我居然全忘啦。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咱们两个就以挚友相称了呢。之前你暂时封笔也好,现在的碎碎念也好,当你提到“挚友”这个词的时候,我从心里面感到骄傲,有你这个挚友太好了。披集大佬说“大家我的挚友结婚啦——”的时候我还专门告诉过你,你要是结婚了我肯定也这么说。很早之前你就跟我谈过你的性取向,我很高兴我的挚友能喜欢可爱的小姐姐并且给我说出来 哈哈 真心的 只要你结婚了,不管是和男孩子还是和女孩子,不管是在什么地方,我都会跟着你的,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够找到属于你的幸福,你开心的话比什么都重要。
之前在私聊里面讲过了,但我一定要再说一遍。我们两个是截然不同的人,但肯定有哪个地方是一模一样的,虽然我不知道那是哪里,但肯定是因为那个原因,我们才能够以挚友相称。
画笔都是随便拿的 头发也不知道涂什么颜色,怕糊掉就不好看了。感觉自己说话像三毛 画的不好,你凑活着拿去吧 想要实体画的话改天找我要😂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