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关于衙哲的研究报告

因为中考停了这么久的更实在对不住了【土下座】现在回来了……不过我停更的这段时间竟然直飙六百多fo……令人窒息的操作。感觉这几个月自己也是有点变化的,所以就整了个自我介绍给新关注我的小可爱和早已关注我的小可爱,避免遭受踩地雷的悲剧。【虽然LOFTER简介已经写了】

1.主圈名衙哲,副圈名太阳菊,小然。其实我的品种是太阳菊,一朵叫衙哲的太阳菊
2.性别不明。
3.主阵地LOFTER,可能会回归贴吧。
4.主混APH,一切cp首选耀all和all菊为主。
5.本命耀菊.黯葵等极东王家攻系列,黯罂.黑白菊.耀黯耀中毒。
6.雷菊耀.葵黯等极东本田家攻系列,对于地雷cp:不关注,不参与,不接受,不黑。
7.其余cp博爱。所以红色金钱岛国冷战味音痴Dover啥啥啥这些也是都接受的,不过大概是只看不产。
8.全性向者【BL.GL.BG.GB】
9.一个极其乐观的家伙,负能频率小于或等于365分之2。
10.只是一个写文和画画的。一个明明想当画手却莫名其妙打开了写文功能的人才【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这种盲抓能力】
11.关于《黑白来看守所》,我入坑了【严肃】主吃0215【梁xJyugo】我牛不牛,这都能配成cp。所以有时会产些0215的粮。其余博爱,不过比较偏向jyugo受。

好了没了。其实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上吊】

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