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k

扒祭:

2022年APH正片企划宣传
求k
Hi,everybody!这里是2022年aph正片企划的总企划人百笙!
首先来说一下我们这个正片问题。我们呢,打算拍两部,一部国设一部非国设。两部都是全员向,无明显cp向。国设的话,史向大长篇,从思路组开始,然后亚洲和欧洲的剧情同时推进,跳跃式镜头。具体的你来了我再慢慢给你港啊。非国设的话,学院设,初始设定是学院里的乐队,然后再学院里担任一定的职务。总的来说就是aph众人在学校里的日常。跟国设一样,你来了我细细给你港。
再来说一下这个人物问题,已有的人物如下:
国设:耀、菊、伊万、伊利亚、米、独、伊、湾、普、亚瑟、弗朗、娜塔、洪姐、比姐。
非国设:耀、菊、伊万、伊利亚、米、独、伊、湾、普、娜塔、洪姐。
你看北欧区多可爱,特区们也多可爱[好吃不过饺子,好看不过老子.jpg]
之后再来说一下拍摄地点的问题,这个不出意外应该是在开拍前一年[敲黑板,这里是重点]由我和另一个审核还有后勤统计每个人去过或者附近的合适拍片的地方。大概就是全国各地跑了[虽说我是一个吃土少女.bushi]这个要提前给你号,不同的角色可能在不同的地方。
最后说一下人员。摄影爸爸!后勤爸爸!cv爸爸!妆娘/爷!我跪下来求你们瞅我一眼!摄影的话,最起码需要20人[考虑到有些摄影无法跟着去外地]最好是专业的,现在不是没关系,我们还有5年的时间修炼。后期呢,5、6人应该就够了。要求是能接受得了重复修改,并且受的了苛刻的要求,因为要做就要尽可能做好。后勤啊,这一块我不大了解,找  另一个审核吧反正没有他的戏的时候,他就是后勤,不过这个应该有些经验,多一点更好。妆娘/爷的话,尽可能化的原著那样就行。会修毛更好,最少需要10人左右,怕不够……虽然有人也会化妆,但人也多啊。
想要参加的话,戳我或    或者加审核群628189192都可以。
coser呢,直接发年龄、坐标、身高、最好是正脸照(上过妆的)想出准。国设还是非国设。不受女体不收异色。
摄影呢,坐标、年龄、加几张你。认真拍的照片,视频更好(认真!不认真的话就把你丢出去)
后勤,这个别找我,找她 另一个审核
妆娘的话,发几张你化的妆,经过照片上本人同意。
具体的来了咱慢慢说。
【图随手

评论(1)

热度(22)